精華液到底有沒有用?為什麼賣的比其他品項貴?

不是只有你,許多人一定都很納悶精華液對肌膚到底有什麼功用?和其它保養品相比又有哪些不同?

不管你是否曾經使用過精華液,看完這篇文章以後能讓你更了解精華液對肌膚的好處,

如果你的化妝台上還沒有這項產品的話,真的可以考慮入手一瓶喔!

 

精華液那麼貴,為什麼偏偏我用起來無感?

 

很多人以為精華液用起來無感,或許不是沒效果,而是得靠每日不間斷使用。

精華液能讓受損的肌膚漸漸修復,恢復以往的健康。

精華液和其他產品的不同之處在於,精華液不會另外添加柔膚劑或增稠劑,也沒有任何的防曬功效,

相較其它品項,精華液含有更高濃度的營養成分,更能針對肌膚問題對症下藥。

 

精華液還可以針對特殊肌膚問題重點修護

Tres精華系列小分子、高濃度配方,充分補水不黏膩!
 

精華液可以誘導出產品的特殊功效,像是肌膚乾燥,可以選擇保濕精華;臉上有斑點,可以借助美白精華;有毛孔問題的人,可以透過調理精華來控油。

對精華液的作用時間請保持耐心,就如同臉上的瑕疵也是時間累積慢慢造成的,要看到精華液的成效大概需要6~12週的時間。

日常保養中,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,可以準備幾種不同功能的精華液交替使用,保養的效果將會更全面!

 
我可以只擦精華液取代其他的保養品嗎?
 

 

清潔臉部後,單用精華液當然沒有問題!

但我們會更建議後續使用乳液或乳霜來封存精華的效果,讓護膚效果更加乘。

沒有所謂「最好」的精華液,無論配方再怎麼好,唯有選擇適合自己膚況的才是最恰當的。

 

精華液讓日常保養事半功倍!
 

精華液具有快速滲透的特性,可以密集補充肌膚所需養份。

於化妝水後使用,有助快速填補角質層的水分,還可提高後續乳液、乳霜的吸收力。

在日常居家保養中若想獲得更好的修護效果,精華液是不可或缺的最佳良伴喔!

【藍寶石保濕精華液】
添加高濃度「非洲生命樹萃取」,先修護、再補水,肌膚亮澤超有感!